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定制化旅游专列开启长白山消夏之旅

2021-06-21 08:2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晓晨 韩庆潇

(郭晓晨 韩庆潇)6月16日19时40分,载着216名旅客的定制化暑期旅游专列从大连站驶出,向着敦化站的方向疾驰而去,开启了为期5天的长白山消夏之旅。这标志着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定制化暑期旅游专列正式开行。

品渤海之韵,忆红色史诗,祭忠烈英魂……走进敦化,旅客可以在长白山观赏长白山天池,游览全国闻名的火山熔岩堰塞湖镜泊湖,还能在中国朝鲜族第一村红旗村品尝打糕、炸鸡等美食。这条旅游线路既能让旅客欣赏到祖国的壮丽山河,又能让他们体验少数民族的特色风情。

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沈阳局集团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团体旅客体温监测,积极宣传防疫知识。他们还在旅游专列上配备医护人员及医疗急救设备和药品,并提前对列车乘务人员进行服务和急救等方面的培训,为旅客打造安全舒适的出游环境。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到来,沈阳局集团公司提前走访调研管内旅游市场,并根据旅客出行需求,积极与各大旅行社沟通协调,对旅游专列进行排点排线,不断优化旅游产品。接下来,他们还将陆续开行大连至赤峰、敦化、四合永、西哲里木、阿尔山,抚顺、鞍山、吉林、山海关至阿尔山,鞍山至松江河等200余趟定制化暑期旅游专列,为旅客消夏出游提供更多选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