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粤港澳大湾区铁路首个核酸检测点启用

2021-06-21 08:2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廷昭 荆翀 黎磊 刘雯 刘雅

(何廷昭 荆翀 黎磊 刘雯 刘雅)近日,粤港澳大湾区铁路首个核酸检测点启用,解决一些旅客出行途中不具备48小时核酸证明的问题,为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

为向广大旅客提供便民服务,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广东省卫健委、广东第二人民医院、广东南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在广州南站西南区3号售票厅设置了核酸采样点,为未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旅客提供核酸采样服务,24小时之内出核酸检测结果报告,并自动同步至“粤康码”和“穗康码”。

“我这两天要出行,就过来做个核酸检测。”旅客杨先生说。“最近几天,每天约2000人来做核酸检测。”广州南站核酸采样点负责人刘蓉晖说。

据悉,铁路部门下一步还将在广州站、广州东站设置现场核酸检测点,为旅客出行创造更加安全、健康、便捷的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