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持续营造氛围 凝聚发展动力

2021-06-15 07:1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部门

(尹晨曦)“通过学习《沈铁100先锋录》,我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铁路人对党和国家的无私奉献。我们要向他们致敬、向他们学习……”近日,吉林车务段棋盘站货检值班员赵维宝在学习交流会上动情地说。

连日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建设命运共同体、奋力作出新贡献”主题宣讲,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引导干部职工与企业同心同向、同频共振,构建更加紧密的企业与职工命运共同体,增强干部职工建设交通强国的信心。

该局集团公司积极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组织100个单位(部门)编制百堂“四史”教育慕课,发动干部职工线上观看、线下讨论。他们还组织文学骨干创作了集纳东北第一个基层党支部成立以来重大历史时间和典型人物事迹的《沈铁100先锋录》,开展文学、曲艺、歌曲等展播活动,吸引干部职工踊跃参与。

此外,以“回眸‘十三五’、展望‘十四五’”“知形势、明责任、强信心、增动力”“企业对职工负责、职工对企业尽责”为主题的宣讲教育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该局集团公司各单位结合实际精心制订推进方案,通过面对面宣讲、视频会议宣讲、网上直播宣讲等方式,认真抓好集中宣讲,做到与时俱进、常抓常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