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创新呈现形式 宣讲深入人心

2021-06-15 07:1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君

(陈明君)“建设命运共同体、奋力作出新贡献”主题宣讲开展以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各级党组织创新呈现形式,推动宣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广州局集团公司各级党委通过领导班子示范讲、综合科室座谈讲、包保干部一线讲、劳模先进巡回讲、新媒体云宣讲等形式,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宣讲模式。同时,他们组织党校专家深入偏远班组、宣讲小分队扑到生产一线,深入宣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铁路“十三五”发展成就等内容,生动解读各项政策和当前的主要任务。各个宣讲小分队通过革命歌曲大合唱、小品、脱口秀、快板、情景剧等形式进行立体宣讲,创作出《三代铁路情》《安全效益加减法》《铁路新时代》等一系列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产品。

广州局集团公司还同步开展“百千万”劳模宣讲活动,组织劳模们进车间、到班组,分享自己的成长成才经历,进一步带动干部职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作为新时代的铁路人,我们肩上有责任,脚下有力量,一定要努力工作,创造更美好的明天。”“我要学技练功,为铁路事业添砖加瓦。”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作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