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精细服务向世界展示铁路亮丽风采

2021-06-15 07:1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少妮

(吴少妮)6月11日,为期4天的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浙江宁波落幕。长三角铁路部门精细服务,向世界展示中国高铁、中欧班列的亮丽风采。

6月8日至11日,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宁波举行,共有2000余家参展商、5000多件展品和7000余家采购商参会,部分参会人员选择乘坐高铁进出宁波。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主办方开通热线联系,保持动态沟通协调,全力满足参会人员的出行需求。

为做好相关服务,上海局集团公司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在宁波站旅客到达层设立一处核酸检测点,为抵达宁波站的参会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服务,筑牢防疫防控屏障。他们开辟专用进出站通道和候车区,提高参展商和参会贵宾进出站效率。此外,他们在宁波站站内挑选4块电子显示大屏和15个灯箱,制作相关公益广告,覆盖站内醒目位置,营造浓厚氛围。

针对部分欧洲商品通过回程中欧班列参展的实际,铁路部门做到随到随卸随发,提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第一时间将货物送至客户手中。波兰味奇集团业务开发经理李安兴奋地说:“有了中欧班列的运输保障,今年实现公司的‘小目标’更有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