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临沂至井冈山红色旅游专列开行

2021-06-10 07:5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黄真

(李锡秉 黄真)“‘革命摇篮’井冈山是我向往已久的地方。非常感谢铁路部门开行红色旅游专列,帮我圆了梦想16月8日,刚从井冈山回到临沂的旅客王先生激动地表达这次旅行的感受。

6月1日6时10分,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行的Y486/487次红色旅游专列从临沂站缓缓驶出。来自沂蒙革命老区的540名旅客开启了为期7天的井冈山红色之旅。

为开好该趟旅游专列,临沂车务段联合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临沂日报等6家单位,举办“红色沂蒙万里行”井冈山旅游专列推介会。推介会上,临沂市各艺术协会、社区合唱团等13家团体以唱响革命歌曲为主线,回顾百年党史,表达了老区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

“每当悠扬的旋律响起,我总会想起过去的峥嵘岁月。坐上旅游专列,把沂蒙山的民歌唱出去,与当地居民交流情感,我感到无比自豪。”沂蒙老兵合唱团成员王宜民说。

为做好该趟旅游专列的组织工作,临沂站根据老年旅客较多的实际,在进站、上车等环节细化服务内容,优化旅客进站流线;提前对进站口、候车室、站台以及天桥通道进行全方位消杀,加强对团体旅客的体温监测,积极宣传防疫知识。

济南局集团公司把更好满足老区人民对美好旅行生活的需要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力打造全链条特色服务,引导干部职工带着真情为老区人民服务,真正把优良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