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铁路摄影作品展开展

2021-06-10 07:5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欢

(李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讲好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故事,讲好铁路人担当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的故事,6月8日,“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铁路摄影作品展在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展馆开展。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甄忠义出席并参观摄影作品展。

按照国铁集团党组要求,中国铁路文联在全路广泛开展了“永远跟党走”文学艺术系列创作活动。广大铁路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了一批高质量文化艺术作品。本次摄影作品展为“永远跟党走”系列展览之一,从6月8日至23日面向社会各界集中展示。

展览现场共展出铁路摄影作品177幅,分为“建设发达完善的铁路网”“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在脱贫攻坚中做出重要贡献”三个板块。作品紧扣建党百年主线,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铁路建设、改革、发展巨大成就,既包含了具有珍贵历史意义的铁路老照片,又涵盖了反映新时代铁路服务国家战略、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多个主题的精品力作,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观看。

据了解,摄影作品展结束后,铁路文联还将陆续举办“永远跟党走”系列美术、书法作品展,全方位展现党领导下的铁路发展巨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