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召开全路经营开发领域整治“靠路吃路”问题专题电视电话会议

2021-06-02 08:1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欢

(李欢)5月28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全路经营开发领域整治“靠路吃路”问题专题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国铁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和党组关于整治“靠路吃路”问题的工作安排,全面梳理近年来经营开发领域发生的“靠路吃路”问题典型案例,研究制定防范措施,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铁路经营开发工作高质量发展。国铁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郭竹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三方面深刻阐述了整治经营开发领域“靠路吃路”问题的重要意义,指出要深刻剖析经营开发领域“靠路吃路”问题的风险隐患,重点整治经营开发和经营管理的关键环节,通过规范决策管理、投资管理、招商管理、商贸业务开展、资产处置等十项举措,坚决堵塞管理漏洞,铲除“靠路吃路”问题滋生土壤。

会议强调,全路经营开发系统要从扎实开展整治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制度办法、提升防控手段、开展警示教育、形成工作机制、加强责任追究等七方面入手,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大力营造经营开发领域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