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融入中心边学边办 凝心聚力助推发展

2021-06-02 08:1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秦涛

(王强 秦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期盼的事、基层一线困难的事、干部职工发愁的事,融入中心边学边办,凝心聚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该局集团公司党委精心筹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不断充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点,加大办实事的力度。该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召开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梳理“武铁在线交流”平台职工反映的问题等。

为有效解决这些问题,该局集团公司党委初步制定了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和完善货主业务办理流程、加快职工保障性住房办证等10个实事项点,明确落实责任部门和时间期限,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凝聚合力、展示形象。

该局集团公司管内各客运车站增设老年购票专用窗口,设置无健康码通道,为老年旅客及脱网人群出行提供便利;以推进“健康心理行动”为抓手,实施关爱职工心理计划,向职工提供心理健康关怀服务。

该局集团公司党委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的实际效果。他们着力在高、稳、新、实、为上下功夫,纵深推进党建引领、路网现代化、安全体系、高铁运营、提质创效、企业治理、科教兴企、文化强企“八大工程”,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重点任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