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紧盯需求靶向发力解难题

2021-06-01 09:0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陶现峰

(李锡秉 陶现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载体,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广大职工和旅客货主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看到更多变化、得到更多实惠。

济南局集团公司把察民情访民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首要环节,两级领导班子带头深入车间班组、企业单位,广泛了解一线职工和旅客货主的意见诉求;在机关开展“转作风、到基层、解难题、促落实”活动,做到机关干部“月办一实事、季解一难题”。

济南局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紧盯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所急所盼,梳理确定重点项目清单,纳入督办事项。针对货运增量带来的机班交路紧张等问题,济南西机务段成立党员突击队,3月以来党员干部义务替班408次,为运输安全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该局集团公司研发客运营销决策信息系统,运用大数据技术精准铺画“一日一图”,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精心设计高铁环游齐鲁、仙境海岸文化游等10条精品旅游线路,持续提升客运服务品质;针对山东九羊集团有限公司钢铁增产扩能、运输需求增长的实际,深化运输组织变革,满足企业产销需求;聚焦深化“公转铁”运输,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构建路、港、地、企高质量发展合作联盟,精准服务重点企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