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参观学习激发热情增动力

2021-06-01 09:0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建宇 李昱 刘洋

(陈建宇 李昱 刘洋)近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700余名党员职工参观“传红色精神 展党员风采”建党百年山西百名党员人物展,缅怀英勇无畏的革命先烈,学习先进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太原局集团公司党委不断发掘管内红色资源,通过现场学习、实地体悟、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党员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情。

建党百年山西百名党员人物展是以建党以来对山西有重大影响的百名党员人物为内容、具有时代印记的百幅人物肖像画展,包括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基层优秀共产党员、战斗英雄和革命群众的杰出代表,坚决拥护和支持革命事业、积极从事进步活动的民主爱国人士,在抗日战争中顽强拼搏、为国捐躯的爱国将士,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等人物,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参观学习,我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浴血奋战的爱国主义精神,切身体会到共产党员始终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为民情怀,让我们党员职工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鼓舞我们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员武高林在参观后感慨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