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三个维度”深入阐释

2021-05-31 08:0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宋伟卿 赵杰

(王强 宋伟卿 赵杰)5月24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建设命运共同体、奋力作出新贡献”主题巡回宣讲报告团走进武汉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清筛一车间遂平站施工驻地宿营车,为近百名干部职工进行宣讲,引发了强烈反响。

宣讲报告会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中拉开帷幕。通过观看视频,车间干部职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英勇奋斗追求民族独立、顽强拼搏创造发展奇迹的感人故事。随后,宣讲报告团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理论、历史、实践3个维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深入阐释。

宣讲报告会上,劳模先进分享了个人事迹和抗疫经历,激励在场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在党史答题互动环节中,党员职工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听完宣讲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