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生动系统讲解“四史”

2021-05-31 08:0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志强 徐青青

(胡志强 徐青青)为深入推进“建设命运共同体、奋力作出新贡献”主题宣讲,连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通过宣讲报告团巡回宣讲的方式,掀起主题宣讲热潮。

成都局集团公司党委精心制订巡回宣讲方案,组织党校讲师、局集团公司青马讲师、劳模先进、成铁榜样成立巡回宣讲报告团,分成4个小组前往成都、重庆、贵阳等18个片区开展宣讲。一场场深入人心的宣讲,让干部职工备感振奋,深受启发。

从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价值内涵到实践要求,宣讲团成员都做了生动系统的讲解。干部职工在一首首革命歌曲中、一个个红色故事中,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表达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劳模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听完报告会后,我备受鼓舞。只要不忘初心、胸怀大局,带着梦想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建功立业,收获精彩的人生。”内江车务段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调度员辛丹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