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班

2021-05-29 08:4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晨

(郑晨)5月25日至26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在铁道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班。国铁集团党组副书记甄忠义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根据中央要求和党组部署,国铁集团在全路范围内抽调骨干力量,组成6个巡回指导组,对各单位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巡回指导。培训期间,组织巡回指导组成员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中央和国铁集团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工作标准和方法,强化责任使命,确保巡回指导工作有力有效。巡回指导组开展专题讨论,并交流了工作方案。

此次培训,对巡回指导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聚焦目标,把握巡回指导工作方向;紧扣规定动作,确保巡回指导工作质量;注重分类指导,增强巡回指导工作针对性;坚持正确导向,强化巡回指导工作把关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搞好自身教育,保持务实作风,发扬团队精神,模范遵规守纪。

培训结束后,巡回指导组即赴各单位开始第一轮巡回指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