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千件实事办到职工心坎上

2021-05-29 08:4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少妮

(吴少妮)近日,在徐州车务段大湖站、柳泉站,助理值班员试风作业通道换上了“新装”。新铺设的水泥盖板降低了职工在上面作业的安全风险。这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最直接最关切的实际问题的一项有效举措。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集团公司党委全面了解掌握职工关注的热点焦点,聚焦实事项目,梳理工作清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民生等具体工作。该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带头走基层、搞调研,摸清一线干部职工所思所盼、所急所难,挂牌督办年度“十件好事实事”、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职工释放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企业红利。该局集团公司党委着力打造“实践中的党史课堂”,开设职工诉求平台,拓展诉求渠道,减少中间环节,广泛倾听职工意见建议,及时帮助职工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该局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聚焦职工群众反映的热点,分类汇总,形成问题清单,由相关部门主动“接单”,实现闭环管理,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截至目前,该局集团公司纳入清单的办实事项目为1741个,已完成项目1020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