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基层海选赛让学习“活”起来

2021-05-29 08:4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李俊雄

(李港兴 李俊雄)日前,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在柳州站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赛”基层海选赛。竞赛现场,主持人刚说完“请抢答”,柳州站各班组党员代表便各显神通、快速抢答,引来台下观众的一片喝彩。

“为了参加这次比赛,我背了大量题目,对党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获得本次基层海选赛冠军的柳州站值班员曾健激动地说。

南宁局集团公司党委将这次基层海选赛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特色“自选动作”,广泛动员全局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比赛。他们动员各单位党支部和团支部发挥各自组织优势,灵活运用各单位设计的“抢答赛”“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课等载体,让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史知识。

截至目前,该局集团公司1500多个党支部和团支部的党团员正积极参与基层海选赛和网络答题。

下一步,南宁局集团公司党委将按照“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赛”工作方案,持续推进单位精英赛、区域晋级赛、年度总决赛和线上答题等环节,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