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热链团餐”服务旅客组团出游

2021-05-28 08:1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转团餐

(吴少妮)三色虾仁、茶树菇牛柳、文虎酱鸭……连日来,长三角高铁列车上的热链团体订餐服务受到旅客广泛好评。这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便旅客出行推出的新举措。

该局集团公司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发现,长三角地区结伴出游的旅客多数选择“快旅慢游”,希望能在高铁列车上用餐。为进一步提升高铁服务品质,他们迅速对接团体旅客需求,推出10人以上旅客热链盒饭套餐。

该局集团公司严把“热链团餐”质量,充分结合地方特色精选食材,推出6个品种,做到食材、口味、特色和便捷俱佳。团体旅客提前一天预订,即可享受团体餐服务。他们在南京南、南京、嘉兴南、金华、合肥南站主题餐厅设置热链团体餐供餐点。途经以上车站的旅客可通过12306客服电话(转团餐)以及订餐点电话提前订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