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482.3万,2020“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引发持续关注

2021-05-28 08:1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欢

(李欢)5月19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宣教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宣传部联合主办的2020年“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会,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文明网、央视频、中国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中青在线、人民铁道网等平台同步直播,“最美铁路人”的先进事迹得到全路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持续关注。截至发稿前,2020年“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会收看量达482.3万人次,获得网友点赞达16.8万次。报告会完整视频还将在上述平台、200个国家重点建设高校思政类微信公众号、全国高校教师思政课备课平台以及人民铁道和中国铁路新媒体矩阵、铁路职场大屏等持续展播。

收看2020年“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后,网友们在“强国热评”、央视频、中青在线等直播平台留言区留言互动,表达了对“最美铁路人”的热切关注和学习敬仰。现摘编部分网友留言,与大家共同感受榜样激发的强大正能量。

网友“徐奇”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留言:这些铁路人的美,美在奉献、美在“在岗一分钟,安全60秒”的决心和信心。

网友“杨可欣”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留言: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他们把热血青春奉献给中国铁路,向先进致敬,向“最美铁路人”致敬。

网友“闫柏行”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留言: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无私奉献,把滚烫的汗水洒在万里铁道线上,将火热的青春融入每一次列车值乘中,把优质的服务带给旅客,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网友“曹文”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留言:普通的职业,平凡的岗位,却有一个掷地有声的名字——中国铁路人。他们经历了千万个日夜奋战,却依然有着火一样的奋斗热情,为他们点赞。

网友“猩猩爱吃西瓜”在央视频留言:复兴号在高铁制造领域确立了中国标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让我们实现了从追赶者、学习者到创新者、引领者的转变。

网友“万双明”在央视频留言:“最美铁路人”完美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完美诠释了高尚的价值追求、奋斗精神和担当品格,他们是我们的榜样,向他们学习。

网友“杨慧”在央视频留言:你们是飘扬在铁路一线的一面旗帜,你们奉献在一线、建功在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网友“李杭琪1994”在中青在线留言:作为铁路人的一员,为这些闪亮的名字鼓掌、点赞,同时也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努力。

网友“三只布朗熊”在中青在线留言:敢吃苦,敢奉献,敢拼搏,敢担当,“最美铁路人”在平凡岗位上绽放光彩。

呼和浩特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青春呼铁微信公众平台留言:通过观看本次直播,了解到中国铁路蓬勃发展的背后,有一群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的“最美铁路人”。作为铁路相关专业的学生,我要向榜样靠拢,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