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现场学习入脑入心

2021-05-24 07:5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珊

(陈珊)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创新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该公司一行20人赴人民日报社历史陈列馆、新媒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通过了解人民日报的历史,回顾近百年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在历史陈列馆现场学习期间,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了解了人民日报社从初创时期的一张报纸、到现在报、网、微、屏全媒体矩阵的巨大变革。之后,大家参观了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在这里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日报社坚持把推进媒体融合作为全局性战略工程,瞄准发展方向、实现全面转型。

通过现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赴人民日报社进行的现场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受益匪浅,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期盼的事、基层一线困难的事、干部职工发愁的事,不断推进项目制管理、推进业财融合和公司信息化建设,激励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铁路特货物流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