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创新途径见实见效

2021-05-24 07:5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校

(樊校)“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大家聚在一起为我庆祝政治生日,我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也更加坚定了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近日,第一次过政治生日的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企法和审计部高级经理张玉娟难掩内心的激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该公司党委自3月起全面推进党员过政治生日制度,向党员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册和贺卡,指导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他们组织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谈心谈话等活动,使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党组织政治上的关心、精神上的鼓励和感情上的关怀,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牢记使命、永葆初心、奋勇前行的斗志和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党委结合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不断创新学习途径。他们通过组织在京党员干部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天天读”活动和党史知识每周答题活动,全方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过程中,切实解决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工作、生活中的困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