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启动“党课开讲啦”活动

2021-05-12 08:1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 何冬梅

(刘晓 何冬梅)近日,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上,参培人员围绕“回望百年历程、汲取奋进力量”主题登台授课,拉开了该局集团公司今年“党课开讲啦”活动的序幕。

为持续提升党课质量效果,成都局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牵头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该局集团公司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有助于解决基层党课供应不足、形式单一、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

从延安时期党的宣传工作中,我们能汲取到怎样的智慧和力量?为什么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国铁企业的全面领导?如何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国铁企业高质量发展?经过精心准备和积极思考,成都局集团公司融媒体中心主任、成都供电段段长、成都机务段段长等6位党员领导人员在首堂党课上深情回顾了党的历史,阐释了能够从中汲取的智慧和经验,并紧密结合铁路实际讲解了实践路径,为在场的其他参培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这次党课,既是对党员领导人员参培效果的检验,也对成都局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起到了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后续,该局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形成更加浓厚的党课教育氛围,推动党课质量效果持续提升,让党课真正讲到党员群众的心里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