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5-12 08:1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晨

(郑晨)5月9日上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部署要求,总结2个月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明确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国铁集团党组副书记甄忠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路各单位强化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抓实规定动作,专题学习扎实有效、政治引领坚定有力、专题培训有序开展、实践活动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充分看到还存在责任落实不到位、学习教育效果不实等问题,要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解决好存在的问题,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会议指出,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路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提高认识,在强化责任担当上持续发力;真学深悟,在提升学习教育效果上持续发力;着力践行,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发力;加强引导,在确保正确导向、突出实际效果上持续发力。

会上,9个单位做了经验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