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人民铁道》报业公司3件作品获奖

2021-04-29 09:2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萌

(唐萌)日前,中国记协、中国行业报协会发布关于表彰全国性行业类媒体2021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全媒体报道精品的决定,《人民铁道》报业有限公司《11年前,“春运母亲”的火车之旅》《春运首日!这里却没有一名旅客7《中欧班列让全球共享中国年味儿》3件作品榜上有名。此次,中国记协、中国行业报协会共对60家全国性行业类媒体推荐的157件全媒体报道精品进行通报表彰。

在2021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中,报业公司积极践行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求,深入基层一线采访,充分展示铁路广大干部职工恪尽职守、忠诚奉献的感人故事;宣传铁路部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际举措和进展成效;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带给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展现铁路站车防控疫情的有效举措和一线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保障群众健康平安的感人场景。

多年来,报业公司组织编辑积极践行“四力”要求,采写了一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全媒体报道精品,在中国记协、中国行业报协会开展的多次“走基层”活动精品评选中获得奖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