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加大热门旅游线路动车开行力度

2021-04-29 09:2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邓瑜

(郭薇娜 邓瑜)今年“五一”假期铁路运输期为4月29日至5月6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客流变化,及时制订运输方案,假期期间日均增开列车27对、重联动车组40余对,全力满足假期旅客出行需求。

该局集团公司恢复昆明至北京、沪宁杭、成渝方向动车组的重联运行,增开昆明南至北京西动卧列车,根据客流情况采取高峰运行图。他们还制作旅游及交通攻略,方便旅客在列车上及时掌握景区和交通出行信息。

每年“五一”假期是云南赏花、旅游的最佳时节。昆明局集团公司加大昆明至大理、丽江、蒙自等多条热门旅游线路的动车组开行力度,为旅客提供“快旅慢游”的美好出行体验。

假期期间,他们在昆明至大理方向日开行动车组最高达36对;在昆明至丽江方向日开行动车组最高达10对,普速列车5对;在昆曲宣方向日开行动车组最高达9.5对,普速列车4对;在昆明至临沧方向日开行动车组最高达9对,其中重联动车组3对;在昆明至弥勒、普者黑、富宁等方向单日最多开行动车组12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