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粗心母亲将孩子落在高铁站?真相竟是如此!

2021-03-21 23:1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21年3月21日18时35分左右,龙门高铁站值班民警仝娇娇接到指挥中心派警,说有旅客求助称自己孩子滞留高铁站,请求民警将孩子送回枫叶国际学校。接警后,民警仝娇娇立即和孩子取得联系,经了解,孩子名叫杨嘉瑛,12岁,在洛阳枫叶国际学校读六年级。孩子哭的上气不接下气说自己和妈妈一起前往龙门高铁站乘坐高铁回郑州家里,妈妈只给自己买了高铁票将他忘在高铁站,自己都冻感冒了。民警一听感觉不对,哪有那么粗心的父母呢?立即联系孩子母亲,据母亲说,孩子想回家是偷偷从学校里跑出来的,希望民警将孩子送回学校。看着哭的撕心裂肺的孩子,还有点感冒,民警担心将孩子送回学校后孩子再次跑出来发生意外,便劝说孩子母亲,先将孩子带回家,毕竟孩子还小,又一个人在外地上学难免会想回家,建议孩子母亲先将孩子接回家安抚好孩子情绪再将孩子送回学校,这样会避免不必要的意外发生。在民警的劝说下,孩子母亲最终同意将孩子带回家,哄劝好孩子之后再送回学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