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精心谋划组织 确保入脑入心

2021-03-18 08:1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申娟 项荣

(申娟 项荣)为深入落实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连日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精心谋划组织,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太原局集团公司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等方式,筑牢思想基础!该局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以每次学习读一篇理论原著原文、学一则党史经典故事、讲一个红色故事,示范带动全局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发放学习书籍和党史精品课程视频,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太原局集团公司精心谋划方案,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组织专题研审工作方案,组建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细化形成5个方面、15项重点任务。为加强对所属各单位党委的指导、促进各级党组织同步推进学习,太原局集团公司每日梳理工作进度,针对基层在方案制订、机构组建、计划安排等方面存在的疑惑和问题,点对点帮助指导。该局集团公司党校组织骨干教师集体备课,将《百年党章印证初心使命》等8门党史学习类课程纳入全年开发新课,创作理论微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太原局集团公司在报台网屏等内部宣传阵地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开通专网,加强各单位间的学习交流;通过开展网上党史知识问答、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