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抓好重点任务 力求取得实效

2021-03-18 08:1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君

(陈明君)连日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扎实推进。

广州局集团公司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等方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并组建6个指导组,负责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

广州局集团公司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他们抓好专题学习培训,重点落实好领导人员自学、集中学习研讨和党员干部专题学习;把党史作为局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培训的重点内容,纳入主体课程;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在局集团公司层面组织理论骨干成立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巡回宣讲;集中力量围绕“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重点课题设计党史课,并送课到一线;组织所属单位党委围绕铁路红色基因、铁路红色故事等内容,组织领导人员、理论骨干面向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宣讲,覆盖到车间班组。

广州局集团公司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广大党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解决广大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