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开足马力加快防洪预抢工程施工

2021-03-18 08:1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吴卫文

(李港兴 吴卫文)3月份,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防洪预抢工程施工进入关键时期。南宁局集团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分赴管内6处防洪预抢工程施工点,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抢施工进度,吹响了防洪预抢工程施工的冲锋号。

南宁局集团公司严格贯彻落实“全年防洪、全员防洪、科学防洪”理念,坚持防抢并重、预防为主,根据年度防洪施工任务安排,早谋划、早准备,统筹施工力量,加强劳力机械组织,第一时间组织施工队伍分赴黎湛线、南昆线、湘桂线的6处防洪安全薄弱处所,开展防洪预抢工程施工,提升线路防洪能力。

为按时保质完成防洪预抢工程,南宁局集团公司从施工方案制订和安全措施入手,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在施工前做好现场技术调查,根据“天窗”条件、气候特点、劳力组织和线路情况,科学制订施工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充分发挥施工负责人、现场联络员、驻站联络员等重点岗位的作用,加强施工作业过程的安全和质量控制,强化施工质量检查和列车放行把关,确保防洪预抢工程施工安全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