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强化调研督导 推动走深走实

2021-03-18 08:1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国庆

(贾国庆)3月15日起,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组成3个调研组,分赴银川、嘉峪关、兰州地区各铁路单位,督导落实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重点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兰州局集团公司纪委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研究下发《关于全局纪检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监督保障作用的通知》,引导各级纪检组织和纪检干部带头参加学习、主动接受教育,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兰州局集团公司纪委将党史作为政治理论必学内容,深刻领会党史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正风肃纪反腐的丰富内涵;以深化拓展纪委标准化建设、“互学促廉”为载体,充分利用局集团公司红色教育基地、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加强纪检干部的纪律教育。

兰州局集团公司纪委把监督保障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作为履行政治监督职责的首要任务,秉持纪检组织也要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所属单位纪委在3月份开展一次职工生产生活问题专题调研,了解掌握一线职工所思所想所盼,二季度确定一个专题开展集中整治,全力解决好职工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