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加强巡检整治疏通线路排水设施

2021-03-18 08:1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晨曦

(尹晨曦)随着春季气温上升,冰雪开始消融。针对东北春季融雪易形成“桃花水”上道、新路基易沉降等春融风险问题,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提前制定防控措施,确保春融期间设备稳定、铁路运输安全。

针对白阿、浑白等线“桃花水”易上道区段,该局集团公司提前疏通排水设备,备足抢险物资,在采劝引、截、排”等措施的同时,组织相关单位对山区危石地段全面搜山扫石,并对锦承、新义、叶赤、长白乌等线新路基易下沉地段加密动静态检查频次。

该局集团公司全面推进“排水系统整治、边坡植被清理、检查通道修建”三项基础工作,确保排水系统沟沟相连、沟涵相通、沟内不堵不淤;组织人员对挡护设施及坡面杂灌进行清理,及时清理修复既有上山检查通道,加大修建上山检查通道的力度,方便日常巡检工作的开展。

该局集团公司全力推进防洪整治工程,要求工务系统各单位科学组织、加快实施,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在汛期前形成抗洪能力,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风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