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召开2021年审计工作会议

2021-03-07 08:1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欢

(李欢)3月5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审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审计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国铁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杨宇栋出席会议并讲话,总会计师、党组成员杨省世主持会议。审计署企业审计四局局长禾云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来,全路审计系统切实落实党对审计工作领导体制下的各项要求,深化审计机构的政治机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提升审计队伍的政治能力,将推进中央重大政策和战略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作为首要责任,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改革发展、重大决策落实、依法合规经营、防控重大风险、提升企业效益等重点领域,统筹全路审计力量努力工作,全面完成了各项审计任务。

会议强调,2021年,铁路审计工作要以“十四五”规划为新的起点,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和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落实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坚持以保障党和国家重大政策和战略部署在铁路的落实,保障国铁集团党组重大决策措施落地为首要职责,服务铁路企业法治化市场化经营,防范重大风险,规范经营行为,促进依法合规建设和经营结果真实,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新形势下审计保障落实、防控风险、改进经营等作用,为铁路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上海、北京、太原、南昌、南宁局集团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