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系统先进女职工集体与个人获全国妇联和铁路总工会表彰

2021-03-07 08:1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名

(郑晨 王涵)为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表彰了一批岗位建功先进典型,铁路系统一批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榜上有名。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日前也作出决定,表彰了一批女职工先进典型。(名单详见4版)

在全国妇联表彰中,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客运段动车一队等3个铁路系统集体荣获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中铁四局集团赵建华荣获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延吉车务段延吉西站安检组等20个铁路系统先进集体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襄阳客运段闫江燕等5名铁路系统先进个人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铁路总工会决定,授予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工务段石家庄探伤三工区等10个集体火车头奖杯,授予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佳木斯机务段刘明霞等10名女职工个人火车头奖章。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授予北京局集团公司石家庄工务段石家庄探伤三工区等10个集体全国铁路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授予刘明霞等10名女职工全国铁路巾帼标兵荣誉称号,同时表彰全国铁路先进女职工集体、全国铁路先进女职工、全国铁路先进女职工组织、全国铁路先进女职工工作者共计200个(名)。

2019年以来,全国铁路女职工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坚持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着力节支降耗、改革创新,在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对铁路工作的冲击和影响中,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壮志建功立业、展示作为,为完成“五个确保、五个见实效”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了重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