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建功十四五 开启新格局

2021-03-03 20:0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张兵兵

今天,贵阳市林城东路项目乘公司“两会”春风,开启苦干实干的新格局,成功浇筑实验三中隧道第一模混凝土。

根据公司复工复产工作要求,项目在坚持春节施工的基础上,迅速响应公司开展“建功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劳动竞赛的号召,项目全面部署、积极行动,组织召开节后大干动员会,传达公司会议精神,部署开展劳动竞赛的具体工作,做好统筹谋划和任务分解,确保项目各级管理人员、协作队伍、机械设备、物资供应满足施工需要,同时,积极联系地方政府、与业主方沟通把疫情防控全做到位,全面形成“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大干态势。

项目积极与业主公司开展党建共建共治,组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以加强党的引领作用。项目党组织以“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为平台,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安全责任区管理,采取包干、服务引领等方式,引导党员在促生产、保安全中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主动承担项目疫情防控、苦干实干工作中的急难险重任务,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任务的顺利完成。

目前,林城东路实验三中隧道右线明洞第一模200方混凝土已经建筑完毕,为后续进洞施工打好了坚实的基础!惟有奋斗,才能远行;隧深道远,我们将砥砺奋进,为公司在贵阳大力发展而拼搏创新,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一百周年华诞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