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通信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3-03 20:0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3月3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在湖北襄阳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通信分公司党委书记朱勇超主持。

通信分公司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系统研读规定篇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征求情况。

会上,朱勇超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直奔问题,个人发言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重点从五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效果。

通信分公司将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一些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整改到位,不断推动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领头雁”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