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再接再厉创造新的纪录

2021-02-26 07:2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刘庆东

2月18日和19日,国家铁路连续两天刷新单日装车、单日货物发送量历史纪录;19日单日装车首次突破18万车大关。连日来,铁路货运捷报频传,运输纪录接连刷新,提振了全路士气,展现了新春新气象,博得了好彩头。

春运开始后,全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作出了应有贡献。特别是铁路货运,在春运旅客发送量较往年明显下降的情况下,亮点纷呈,打出一场漂亮的突击战,以货补客取得显著成效。

我们仍要看到,圆满完成春运任务、高质量推进铁路重点工作,还将面临诸多困难。要以更加积极进娶奋发有为的姿态,延续铁路货运增量的良好态势,再接再厉创造新的纪录。

要全面落实“四个不足四个补”经营策略,把以货补客作为今年运输经营工作的大格局,统筹做好领导精力摆布、人力物力投入、运输能力调整和增强、改革创新特别是运输组织变革以及增量增收五个方面的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供优质可靠的设施设备条件,更好适应市场需求,实实在在地增加货运收入,努力实现以货补客的目标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