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表扬信

2021-02-25 20:4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女士

尊敬的沈阳铁路局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普通的乘客,我要对贵单位G3672列车2.21日19.34-20.32分承德南站到北京朝阳站列车的列车长王美佳女士以及其余列车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2.21日晚因为到站后我没有及时下车,导致坐过站。我立刻找到列车的列车员,说明情况,在其查询完下一站并无往返列车时,我情绪很激动。列车员一直在安慰我并且及时报告给了列车长,因为我是女孩子 当天已经晚上9点多,怕我一个人不安全。列车长小姐姐首先十分耐心安抚我的情绪,并提出解决方案,还帮我联系自己的私人朋友帮忙,最终事情得到了解决。我深深地为列车长对工作的责任心、对旅客的爱心而感动。在车上期间列车员以及列车长都对我十分关心,给我喝水,还问我饿不饿,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的温暖,并且非常感谢他们。他们是一个非常优秀,非常友善非常有凝聚力的一个团队。希望他们会越来越来好!

我希望铁路局领导能够看到这封信并予以重视,人民旅客需要这样倾心为民众排忧解难的好列车长。

  此致

    敬礼

  李女士

  2021.2.25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