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从心出发

2021-02-09 14:1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春芳

广州局集团公司自开展“U彩”特色服务活动以来,管内各火车站,各趟列车上都结合各自实际,推出了一系列的特色服务。以一流的温馨服务展现了铁路客运服务新形象和新风貌。以细微之处见真情,通过硬件入手,改善旅客候车,乘车环境,更重要的时推出一些人性化服务措施,让旅客在旅途中感受到温馨服务,暖暖真情。诚然,铁路时一个流动的小社会,服务工作众口难调。但选择了高山,就要经历坎坷;选择了大海,就要面对波澜;而作为铁路职工,选择了铁路,就意味着选择了服务,选择了责任。只有从旅客最关心的小事做起,把工作做到他们的心坎上,才能让广大旅客认同和满意。“U彩”特色服务这说到底就是心与心的交流,走进旅客的心,从旅客的真正的需求出发,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真心诚意为旅客服务。作为铁路工作人员,有时只是为了让旅客有一个愉快的心情,为了让旅客得到足够的“面子”,不与旅客争吵,我们甚至要承受着巨大的委屈。哪怕我们得理,我们也要让他三分。山不言,人不言其高;海不言,人不言其深。相信广大铁路职工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更好地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中,收获旅客更好更多的笑脸和掌声。(陈春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