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抗击疫情 保平安春运

2021-02-09 14:1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春芳

春运年年有,今年有不同,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情不仅没有离开我们,而且“外防输入”的压力也非常大,春运期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必须认识到,“人民至上”,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春运即将开始,春运中默默坚守的铁路人,春节是回家团圆、走亲访友的日子,可依然有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力量”。当万家团圆时,我们舍弃了自己的团圆,无私奉献,所谓的舍小家为大家,在飞驰的列车上与乘客相伴,为旅客服务,我们何曾不想与家人团聚,我们同样是血肉之躯。做好服务工作,不仅有热心诚心,还要有熟练的业务技能,研究掌握多种乘客的乘车心里,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因势利导地做好服务工作。高峰固定乘客多,低峰流动乘客多,病孕乘客喜欢静,老人眼花耳聋行动缓慢,残疾人行动不方便等乘客特点,采取适当方法,恰到好处为乘客服务。做好保持车厢卫生的宣传,督促乘客佩戴好口罩,做好禁烟宣传,春运期间,旅客的一句感谢,一句赞美,一句寒暄都让我们感到温暖,我们能做的就是温馨的服务回馈大家。(陈春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