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节前送温暖 暖心正当时

2021-02-07 12:5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本站消息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让广大员工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党委副书记沈红海,党委书记李勇为一线员工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了新春佳节的慰问品。

凛冽的寒风冰冻不住送关怀的热心,深冬的严寒阻挡不了送温暖的步伐。运输处考虑疫情原因很多员工不能如约回家过年,今年为员工准备了米、面、油生活物资。沈红海将手里的一袋大米送到陶丽杰的手里并叮嘱道:“过年要合理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保障坚守在一线的员工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陶丽杰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期望。

在办公楼大厅里,欢声笑语不断。李勇为大家发放慰问品时不忘提醒大家要注意防护,保重身体,并对大家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寒冬暖意浓,声声总关情,在寒冷的冬季,一份节前的慰问,一份沉甸甸的慰问品,为大家送去了一份企业的关爱,让大家感受到来自企业的一丝温情。

中铁十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