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肃宁县支铁办副主任尹辉到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慰问

2021-02-07 12:5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本站消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5日上午9点40分,肃宁县支铁办副主任尹辉一行在百忙之中带着春节的祝福,到朔黄铁路运输处进行关怀慰问。

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对尹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尹辉转达了肃宁县领导的亲切问候和关怀,并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铁路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感谢。尹辉说,“”这次过来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感谢中铁十五局为肃宁县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这些年肃宁县与十五局已经融为一体,每次来都觉得很亲切。疫情期间,希望你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兄弟们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春节。”

李勇对肃宁县政府对铁路员工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十五局早已与肃宁县老百姓成为一家人。将认真配合肃宁县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员工身体健康,为建设美丽新肃宁贡献绵薄之力。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