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反腐廉“节”立新风

2021-01-21 23:3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蓉

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干部职工队伍。小金口车间第一党支部于1月19日在小金口视频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廉政教育工作会议。

本次大会对2020年4季度支部党员受牌情况、党费收缴和使用、创岗建区等情况进行通报。同时重点学习了国铁集团纪检组通报的违规违纪情况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微腐败”的典型案例。

双节来临之际,如何将节日成为“洁日”,严守纪律红线,树立反腐意识,树立廉政新风成为我们共同面对的课题。“反腐莫论事大小,倡廉不在位高低”车间党总支书记袁利平对与会人员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广大干部职工防微杜渐,提高廉洁意识,构筑思想防线。随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两节期间将时刻牢记道德底线,不忘初心,永葆党性。并在即将到来的春运工作中,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与春运组织的平稳过渡贡献自己的力量。

viewfile.jpeg

小金口车间第一党支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