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召开2021年度铁路劳资培训卫生社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01-20 08:0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欢

(李欢)1月15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铁路劳资培训卫生社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国铁集团工作会议目标任务,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劳卫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国铁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杨宇栋,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郭竹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铁路劳卫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五个确保、五个见实效”部署要求,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1年,全路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坚持系统观念,处理好发展与稳定、长远与近期、职工利益与企业利益的关系。要加强岗位优化,规范用工管理,提高用工效益。要做好技能人员培训培养工作。要抓好卫生防疫工作不放松,加大卫生服务投入力度。要加强劳卫系统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建立企业和职工命运共同体,为铁路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会上,西安、上海、北京、南宁、哈尔滨局集团公司作交流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