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做好“车辆”好医生,确保电煤运输

2021-01-20 19:5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蓉

今年湖南省比往年提早一个月入冬,持续低温天气下湖南省用电负荷急剧攀升,湖南全网存在较大的供电缺口。为解决湖南省各电厂冬煤保供问题,维持湖南省企业生产平稳和城市居民生活正常,广州铁路自2020年12月起开展了湖南省13家主力火电厂电煤突击抢运工作。 其中12月以来,华电长沙电厂每日卸煤辆大幅增加,日卸煤量最高达210辆,12月共卸煤1776辆,比上月增加了165%。

株洲车辆段负责对华电长沙电厂翻车机卸煤作业后的车辆进行检查,为加速车辆周转,株洲车辆段加派人手常驻华电长沙电厂,确保能第一时间检查车辆。同时,对作业人员进行了强化培训,要求作业人员做好车辆医生,加强车辆“精、细、修”,严把质量关,确保车辆质量安全,有力保证华电长沙电厂持续的攀升需求,助力企业和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曹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