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华西“天团”出征 铁路全程护航

2021-01-20 08:0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月18日5时许,成都东站接到紧急通知:61名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护人员要乘高铁赶赴河北石家庄支援疫情防控。

该站立即安排部署,加开5个临时窗口,专门负责为医疗队队员办理车票事宜,全力保障医疗队安全出行。

由于医疗队乘坐的列车停靠时间短,且还有大批医疗物资需要一同运往石家庄,车站客运组织工作面临巨大挑战。成都东站一方面开启绿色通道,方便医疗人员进站候乘,另一方面立即组织20余名休班、接班职工协助搬运医疗物资,同时积极联系列车乘务人员,协调医疗物资的存放位置。在站车工作人员全力配合下,医疗队和医疗物资安全顺利地登上开往石家庄的G1282次列车。

图①为成都东站干部职工在搬运医疗物资。

图②为医疗队队员有序进入站台乘车。

胡志强 徐鲁川

鄢建军/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