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春风化雨惠万家

2021-01-16 08:5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2018-2020年

编者按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3年来,铁路部门出台了《深入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行动计划(2018-2020年)》,全路各单位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实践创新,职工工资收入逐年增加、公积金缴存额稳步提高、企业年金基金保值增值、职工居住条件继续改善、健康保障水平持续提升、生产生活设施日臻完善,广大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有力地促进了铁路改革发展。在“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际,我们推出系列特别报道,全方位、多视角地展现全路各单位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的生动实践。

新时代召唤新的服务方式。3年来,各单位工会组织积极适应互联网时代发展,推进“互联网+”工会建设,强化“掌上服务”功能,开展线上线下联动服务,完善困难职工帮扶救助机制,落实“两节”送温暖、“金秋助学”等特色帮扶救助工作,组建职工志愿帮扶服务队和“阳光爱心”服务队,为职工提供个性化和普惠性服务。

心中有人民,脚下有力量。新征程上,全路各单位、各部门将把服务职工和帮扶救助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温度,持续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与职工心心相英与职工同甘共苦,着力构建企业与职工命运共同体,让200万铁路人共同奔向更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