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回头看”有效巩固整治成果

2020-12-17 07:2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李港兴)为进一步深化铁路外部环境隐患治理工作、进一步巩固铁路外部环境隐患整治成果,近期,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精心制订方案,细化排查措施,高质量推进已整治铁路外部环境隐患“回头看”工作。

此次“回头看”工作分自查自纠、部门检查、督导检查3个阶段进行,主要是对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自查和检查。南宁局集团公司全面检查各部门、各单位铁路外部环境隐患治理和“双段长”、联席会议等长效机制落实情况,总结经验,推进铁路外部环境隐患治理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开展,防止问题反弹,预防、控制和减少外部环境隐患引发铁路交通事故。

为确保“回头看”工作切实有效,该局集团公司要求各站段按照节点要求及时上报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及工作小结;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受检单位交换意见,必要时采取发放安全监察通知书、安全监察指令书等方式责令其立即整改,对铁路外部环境隐患整治不到位、发生涉嫌事件的单位,严格追究相关管理人员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