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路才艺大赛走进草原铁路

2020-12-02 08:0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卫云 工宣

(任卫云 工宣)近日,全国铁路第六届才艺大赛展示暨慰问一线活动在呼和浩特铁路工人文化宫举办。

这次活动是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部署要求,在全路开展的2020年“中国梦·铁路情·劳动美”系列职工文化活动之一。

各铁路局集团公司选送了12个节目。这些精彩纷呈的节目全部由职工自导自演,取材于铁路职工身边真实的故事,以情景剧、小品、歌曲等形式,反映出新时代广大铁路职工的精神风貌。节目紧扣时代主题,充分展现了铁路职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的积极贡献。广大演职人员克服天气寒冷等困难,为草原铁路一线干部职工奉献了文化盛宴。

呼和浩特工务机械段大机司机洪伟观看慰问演出后感慨道:“节目真实感人、催人奋进,为我们坚守岗位、保证安全增添了不竭动力。回到岗位后,我将继续拼搏奋斗,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