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230多吨快递包裹“乘”高铁到达兰州

2020-11-24 07:0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科 董娜

(强科 董娜)铁路“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启动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服务电商、快递物流企业,精准运输、精细管理、精心服务,赢得了良好口碑。11月1日至20日,该局集团公司共发送货物770.8吨,同比增长336%;超过230吨的快递包裹“乘”高铁到达兰州,到达量较2019年翻了五番;货物到发总量超千吨,创历史新高。

兰州局集团公司主动对接市场,与物流企业通力合作,以发达的高铁网和完善的末端服务为支撑,架起乡村与城市的优质农产品铁路服务绿色通道,努力构建“高铁+电商+扶贫”新模式,为兰州鲜百合、静宁红富士苹果等新鲜农产品提供全程物流服务。11月1日至20日,该局集团公司共发运甘肃省内农产品4175件、累计36950公斤,助力甘肃特色农产品快速走向全国。

今年铁路“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期间,依托兰州局集团公司投放的高铁载客动车组列车、预留车厢和高铁确认列车等多种运力资源,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积极拓展匹配电商网购的运输新模式,推出多元化电商快运产品,做优“丝路高铁快运”“高铁极速达”等多种运输产品。

据中铁快运兰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铁路冷链箱及配套推出的食品冷链“冷鲜达”及医药冷链“定温达”“定时达”新产品,满足了特色生鲜农产品、医药试剂的运输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美好的服务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