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系统23个先进集体和57名先进个人受表彰

2020-11-23 07:1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名单详见2版

(张依 王清普)11月17日至18日,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国关工委、中央文明办联合表彰了593个先进集体和1907名先进个人。铁路系统23个先进集体和57名先进个人榜上有名(名单详见2版)。

全国铁路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铁路各级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收看央视《新闻联播》对此次表彰大会的报道。铁路系统广大“五老”深受教育和鼓舞,切实感到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握好关工委工作的时代主题、根本任务。接下来,全路关工委还将通过培训班、宣讲研讨会等形式,组织引导铁路广大“五老”进一步加强学习。

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双先”表彰每五年举行一次。在今年的表彰中,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关工委等19个先进集体经铁路系统推荐,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呼和浩特车站关工委等4个先进集体经省区市推荐,被授予“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关工委秘书长李树声等42人经铁路系统推荐,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呼和浩特焊轨段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晋龙等15人经省区市推荐,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此外,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东车辆段关工委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在表彰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今年也是全路关工委成立30周年。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铁路各级关工委选树一批先进典型,推广一批工作经验和品牌。紧紧围绕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和建设现代化铁路强国的奋斗目标,铁路各级关工委将组织动员广大“五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发扬“五老”精神,更加全面地关心关爱铁路青年,让他们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铁路事业接班人作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