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开展学习研讨 读懂精神内涵

2020-11-23 07:1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扩大

(陈明君)连日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迅速部署,全面推进,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该局集团公司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11月2日,该局集团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同时,该局集团公司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发展的行动上,全力攻坚今年的目标任务,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高质量编制局集团公司发展规划,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该局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班组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基层党组织全面学、车间班组职工全员学,让干部职工更深刻地理解全会精神;借助宣传栏、展板、段刊、网页及电子显示屏等平台广泛开展宣传,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学习讨论座谈。

该局集团公司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读懂精神内涵,坚定信心、立足岗位,高标准做好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作为一名铁路人,我更应该认清肩上的责任,做好本职工作。”该局集团公司调度所职工肖永慧表示。“我们要顺应时代发展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思考如何方便客户、服务货主,不断提高铁路货运服务质量。”广州货运中心职工汤建君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